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所属类别单位中排名第3

来源: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

2018-03-16

  近日,2017年自治区开展的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结果揭晓,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在18个政府组成部门、派出(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第二类)中排名第三,比2016年上升了两个位次。

  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机关作风常态化治理的重要举措。2017年,自治区紧扣“以人民为中心抓评议转作风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围绕群众关注的从严治党、服务态度、廉洁自律、办事效率、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群众抽样评议、“两代表一委员评议”、媒体监督测评、政务服务中心测评、跟踪测评5种方式,让群众当考官、干部来“答卷”。2017年,全区共有149616名群众参与评议,评出了各个机关在老百姓心中的“一二三”。
  管委会办公室在18个政府组成部门、派出(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第二类)中排名第三,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服务酒庄、服务市县、服务群众的良好风貌,树立了管委会办公室在全区机关单位中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继续当好“服务员”,让酒庄少跑一趟路、让市县少排一次队、让群众少等一分钟,让社会各界为管委会办公室点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管委会办公室将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通过“亮身份、作表率”“机关开放日”“末位约谈问责”等多种活动和形式,大力整治“三不为”问题,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机关顽疾,切实形成扎实干事的过硬作风,推动管委会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