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关于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02-20
关于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管委会机关各支部: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宁直党通字〔20204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各支部中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主要单元,以“党员公诺”为主要形式,以网络平台为主要手段(通过支部微信群每名党员发语音、抖音平台创作短视频等方式),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在抗疫一线和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根据本支部工作职责和目前工作特点自行确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形式、具体时间,不唯形式,务求实效。

  针对活动中涌现出的突出事迹、实践经验、活动情况以视频、图片和文字形式报送机关党委。

  联系人:李如意

   箱:55255177@qq.com

  附 件:党员公诺词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公室机关党委

2020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党员公诺词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郑重承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忠诚于党、维护核心,

  听党指挥、严守法纪,

  危难时刻、冲锋在前,

  坚守岗位、恪尽职守,

  引领群众、勠力同心,

  攻坚克难、共促发展,

  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