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08-12

  8月10日上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世华主持召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参加区直机关“两委”书记“信仰与忠诚”培训班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主线,以党建标准化、网格化为依托,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标杆竖起来,通过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机关党组织更加有力、机关党员更加有为、机关党建工作更加有效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