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区直机关工委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11-26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高质量发展

——区直机关工委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区直机关工委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参观感悟、实地践学、成果展示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做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上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实地了解农业生态循环模式和休闲农业示范创建等产业链发展情况,提升对总书记关于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理解。

  观摩青铜峡鸽子山西鸽酒庄。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要把发展葡萄酒产业同加强黄河滩区治理、加强生态恢复结合起来,提高技术水平,增加文化内涵,加强宣传推介,打造宁夏葡萄酒的知名品牌,提高附加值和综合效益”的重要指示。切实坚定党员干部让宁夏的葡萄酒发展更“牛气”、更“红火”、更“绿色”、更“洋气”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参观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通过参观了解宁夏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统揽,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葡萄酒+”融合发展的创新区、生态治理的示范区和“一带一路”合作交流及宁夏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的发展规划。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展示。通过演讲、朗诵、讲述、体会交流、VCR展播等多种形式汇报展示组织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成果。通过观摩学习,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担起政治责任,激发奋斗精神,发扬实干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关党的建设事业中落地生根、落实落细,落出成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世华同志分享了总书记来宁视察关于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畅聊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优势,使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对宁夏葡萄酒产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更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未来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