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宁夏长青小学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11-26
爱我美丽家乡  情系贺兰山东麓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宁夏长青小学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宁夏长庆小学全体党员,共同开展“爱我美丽家乡 情系贺兰山东麓”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参观感悟、现场交流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自觉做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热情讲解和集体参观,了解宁夏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统揽,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葡萄酒+”融合发展的创新区、生态治理的示范区和“一带一路”合作交流及宁夏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的发展规划。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还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的精神。

  参观贺金樽酒庄。在贺金樽酒庄,大家仿佛走进了弥散着醇正葡萄酒香气的美丽城堡。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酿酒车间、发酵车间、灌装车间生产线以及葡萄酒文化展示会厅。感受葡萄酒文化的源远流长,了解葡萄酒现代工艺的酿造过程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历史、品牌打造及市场营销情况,引领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对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对葡萄酒的认识和了解,更让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关于宁夏葡萄酒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主动成为宁夏葡萄酒的宣传者,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