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聚焦地区特色产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1-06-26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党委开展

“聚焦地区特色产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业务工作相促进,相融合。6月25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综合处党支部、产业处党支部、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交易中心党支部与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党委委员,客户二处党支部、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评审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聚焦地区特色产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举行交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的相关篇目。随后,两个单位的党员共同参观了葡萄酒博物馆,了解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总体规划。随后,大家在张骞文化郡启航园及金樽酒庄实地考察葡萄园和新葡萄种植基地。

  活动中,园区党工委及国开行宁夏分行相关领导表示,要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聚焦特色产业、助力特色产业,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往前走、往实做。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