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举行青年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1-0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西鸽酒庄开展“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青年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书记在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党工委副书记李毅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深刻剖析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大理论创新等,并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酒庄(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找路径。

  西鸽子酒庄党支部书记张言志同志以《铭记党史守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担使命》为题,从青年企业家的视角,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监管模式、紧抓消费机遇”的角度,分享了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收获和感受,给大家贡献了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提供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案例。

  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所属5个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结合工作实际就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对青年给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斗者的勇气追逐梦想,以探路者的魄力破除瓶颈,以先行者的姿态勇立潮头,坚定理想,实干兴业,为推动产业发展,树立产区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投身到推动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伟大实践中去,把自己的青春岁月奉献给葡萄酒事业。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铸就辉煌》专题教育片,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提高了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政治自觉,提振了不懈奋斗的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开拓进取的磅礴伟力,鼓舞了真抓实干的昂扬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启新局面、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无论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奠基人、开拓者,还是“中国有梦,青春无悔”的年轻人,都要以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综合开放试验区建设为契机,躬耕在勤,践行初心,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