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

2021-11-16

  

  回望百年奋斗路,谋定启航新征程。

  11月15日下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及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各个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总结过去、部署当下、展望未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管委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当务之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下工作、盘点年度工作、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要坚决克服工学矛盾,用高质量的学习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水平。机关党委牵头,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厅党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好学习贯彻方案,用好用实用足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班、主题党日等载体,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学习研讨。要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力求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