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干部下沉勇担当 疫情防控获点赞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

2021-11-16
干部下沉勇担当 疫情防控获点赞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干部疫情防控下沉社区获赠锦旗

  11月13日,对于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志愿服务队来讲,既平常又难忘。值守工作点位的志愿者一如既往地开启一天的志愿服务,持之以恒、兢兢业业。同时,又是一个充满感动,彰显肯定的日子。

  与管委会结对共建的阅海湾社区两个点位陆续解除封控,值守任务即将结束,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到10号楼点位。 

  “衷心感谢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对阅海湾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特送锦旗,略表谢意!”

  令人感慨的是,在管委会值守的另一个位于兴庆区大兴镇新悦社区的点位,也在同一天用一面鲜红的锦旗向志愿服务队表达了谢意。

  真诚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脸颊,温暖传递到志愿者的心间。一送一接,送出了雪中送炭的心意;一接一送,接过了赠人玫瑰的余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来袭,园区党工委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安排及要求。管委会克服自身人员少、任务重、封控隔离干部多的实际困难,要求党员带头、干部率先、职工参与,举全委之力,积极参与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全区抗击疫情贡献出葡萄酒人的绵薄之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不以善小而不为,星光虽微,也能生辉。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伟大出自平凡,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在社区值守点,管委会志愿服务队的每一位同志在及时准确传达自治区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登记人员信息、配合核酸检测、帮助封控业主递送生活物资、疏导心理抑郁等方面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同时赠送帐篷、电暖气等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面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感谢社区同志夜以继日的奉献。”管委会值守同志代表单位向社区表达了同样的感谢。

  疫情大考之下,无论是结对共建还是干部下沉,管委会都写出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加速度。全面解封的启动键还没按下,产业发展的征途刚刚开始,赶考之路漫漫修远,葡萄酒人将不懈求索,为打造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