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结对共建强基础 携手同行促提升

来源:

2022-05-24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落实机关与酒庄(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要求,5月20日,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保乐力加(宁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互学互帮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的形式内容和方法路径,为实现“结对帮扶互助、丰富活动促学、党建载体互融”目标搭建了平台。双方党支部互赠了书籍,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并重点围绕今后党支部结对共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产业政策和党员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读答复,指导和鼓励企业把支部建设和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抓好党建、凝聚人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增进相互了解,达成了共建互促、共同提升的共识。下一步,将努力发挥1+1>2的共建带动作用,多层次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党建交流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共促党建业务双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