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

2022-07-26
 
  7月25日,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印发了《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园区党工委委员、派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侯建国传达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作动员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处全体干部职工,交易博览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的实践要求。管委会上下要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方案制定、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对照检查、谈心谈话、作出承诺、主动上交、积极整改、完善制度等重点环节,加强学习教育,深化自查自纠,扎实推进整改,建立健全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切实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的强大动力,实现标本兼治。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走过场、打折扣、不认真的要及时进行批评纠正;对存在的问题要建好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划定整改时限,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查摆到位、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为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