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

2022-08-18
  
  8月12日,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监督执纪情况,研究审议了《中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问责清单》,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在平常,坚持“严”的基调,突出“治”的重点,落实“管”的责任,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抓正风肃纪、严厉惩治腐败、严格追责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拧紧“思想发条”、绷紧“行动线条”、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制度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三个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稳、抓实、做好。三是要进一步做实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和区直文明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