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交易博览中心(市场营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14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交易博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8日,交易博览中心(市场营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支部书记刘辛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一是要全面深入学。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细化方案,细化目标,细化时间节点,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党员职工树标杆、作示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广泛开展学习座谈、专题研讨、交流心得等学习活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要做好结合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履行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立足实际抓贯彻。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冲刺攻关,确保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谋划2023年工作、谋划今后长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融入到品牌提升、营销升级、企业集团化管理等工作思路中,大力推动葡萄酒产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