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学习宣讲进酒庄 凝心聚力促发展——交易博览中心(市场营销处)党支部与贺兰神酒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管委会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与酒庄(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制度,11月22日,交易博览中心(市场营销处)党支部与贺兰神酒庄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学习二十大·宣讲进酒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不仅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更让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奋斗使命。 

  

 

  落实第一议题,强化思想认识 

  

  会议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立足综试区和博览会两块“国字号”平台,为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葡萄酒产业”力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酒庄,声声入耳聚人心 

  

  交易博览中心(市场营销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辛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以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持续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品牌升级,优化营销渠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葡萄酒产业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交流经验拓思路,共话企业新发展 

  

  贺兰神酒庄作为产区最大的种植、酿造基地之一,在企业管理、有机葡萄种植等领域的先进做法对贺兰红大单品打造具有良好的示范意义。双方党支部围绕企业党建工作、产品销售模式、种植酿造节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今后支部共建和企业生产销售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酒庄活动,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深化了合作,促进双方互学互鉴、共铸初心、共赴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践行初心,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