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支部书记论坛论出葡萄酒产业发展“新活力”——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党工委

2023-04-28

 

  4月27日上午,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以“支部书记论坛”的形式开启了第二场次交流研讨活动,来自机关、行业的8名党支部书记立足处室、企业职能,聚焦产业发展目标,带着措施方法交流,共同为葡萄酒产业发展献计出力。管委会机关、所属企业、酒庄(企业)党员六十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论坛、聆听发言、拓展思路。 

  一是从“增强文化自信,增加品牌文化内涵,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到“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考”,明确了葡萄酒增加文化内涵的路径,助力葡萄酒产业发展。 

  二是从“学用结合,破解难题,以务实担当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谈到“读原文,学思想,悟市场营销纾困之策”,体现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三是从“强化学思用贯通,坚守知信行统一”讲到“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 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的产业力量”,践行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个主题教育总要求。 

  四是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奋力开启葡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说到“学深悟透理论思想 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助力贺兰山东麓形成一条靓丽的葡萄酒与生态保护、文化旅游融合的生态保护线,推动宁夏葡萄酒飘香全国、走向世界。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8名党支部书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题共答,共谋葡萄酒产业发展“金点子”、论出葡萄酒产业发展“新活力”、凝聚推动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新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