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02-24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宁党办〔2006〕35号)、《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一)考生报到及面试时间

  报到时间:2023年3月4日(星期六)上午8:00前;

  面试时间:2023年3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新丝路42号)。

  二、面试岗位

  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001):市场营销岗;

  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002):市场营销岗;

  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003):规划建设岗;

  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004):金融岗;

  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005):宣传岗。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所有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内容(其中:专业测试题不低于70%)。

  面试共3道试题,满分为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各岗位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 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 应聘者应及时关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通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承担。

  五、其他

  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相关公告。

 

  附件:贺兰山东麓园区管理委员会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