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宁夏贺兰山东麓移动酒庄”火热运行

来源:新浪微博

2019-07-16
  从去年7月31日,全国首个葡萄酒 旅游专属车厢往返银川至北京之间以来,“宁夏贺兰山东麓移动酒庄”通过推广体验式营销,培养了大批忠实的消费者,提升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带动力,为推动产区葡萄酒更好地走向市场,为打造国际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济体和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产业高地奠定基础。
  该“移动酒庄”是通过改造北京-银川Z277、银川-北京Z275次列车单节车厢而成。作为全国首个葡萄酒 旅游专属车厢,往返于银川与北京两座城市之间。该车厢可乘坐旅客14人,除设有4铺位、2铺位和单人铺位的包房各两个外,还设有公共品酒厅、厨房。
  借助“宁夏贺兰山东麓移动酒庄”运行,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等单位将继续举办以“感知风土贺兰·体验塞上江南·寻味紫色梦想”为主题的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来宁体验采访活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 区将邀请全国主流媒体的记者及葡萄酒爱好者,乘座“宁夏贺兰山东麓移动酒庄”,到宁夏感受葡萄酒文化,了解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精准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酒庄、品牌产品,扩大宁夏葡萄酒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欲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的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可以团体购票,也可以单独购票,购票可获赠贺兰山东麓高品质美酒,既可现场品酒,也可办理邮购业务。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