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贺兰山·漫葡小镇将打造宁夏文旅事业新名片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4-19
  4月16日,贺兰山·漫葡小镇文化旅游(旅行社)推介会在银川举办。

  据小镇品牌战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小镇不断精进项目定位和业态,在今年“五一”将以全新面貌面世:温泉进行了森林系、星辰大海系的景观升级改造,添加了知名设计师创意改造的私汤区;全国首个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煮酒慢行”美食街区好看、好玩、好吃;集合展示宁夏优质葡萄酒资源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新增互动体验和装置。服务方面,重新整理和建设了小镇游客集散中心,搭建了景区大数据平台,为游客提供人性化、针对性的服务。

  QQ图片20210416200440.jpg

  “此次小镇全面升级,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葡萄酒文化和浪漫定位增加小镇的文化内核,以文带旅打造宁夏文旅事业的名片,丰富宁夏西线旅游的产品和资源。”贺兰山·漫葡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宁夏西线旅游接待量大幅增长,与旅行社的支持密不可分。今后将继续以葡萄酒文化为抓手,着力开发精品旅游产品,积极加强与各旅行商的合作与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小镇将以“浪漫生活节”为主题开展活动,届时将会有“万物生长”艺术节、大型真人儿童舞台剧、嘎英雄中国冠军格斗赛等内容轮番上阵,还有非遗表演、篝火晚会、乐队现场演出等活动。(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