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殊荣花落宁夏

来源:宁夏日报

2021-09-27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828.jpg

  9月26日,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东葡萄酒小镇举办。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驻华代表及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国内外葡萄酒、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宁夏“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理事长卡洛斯先生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十分关注和重视宁夏葡萄酒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认为宁夏具备打造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良好条件,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决定授予宁夏“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宁夏文化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殊荣花落宁夏,为宁夏进一步打造“葡萄酒之都”和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宁夏这张“紫色名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提供了强劲动力。(宁夏日报记者 李志廷 王刚 马楠 杨杰 陈瑶 王瑞 文/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