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十一”期间,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34.26万人次!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2021-10-08
  10月7日,记者从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34.26万人次,同比增长5.6%。过夜游游客突破2.1万人次,人均停留2.3夜。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996.1万元,同比增长8.2%。
  酒庄游、民俗游、乡村游、养生游,假日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内各资源点精心策划,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产品,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供给。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推出的特色红酒巴士每天预定发车2趟,承载着来自区内外的游客在度假区内尽享美景、美酒、美食;党项王府、西村海棠等精品民宿客房持续满员,游客住民宿、品美食、观星星,体验着贺兰山下的星空之旅;贺兰山漫葡小镇也为游客准备了温泉养生体验、亲子体育互动、森野文创节等多项特色活动。
  据了解,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内构建了完备的旅游服务系统,游客可在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享受到咨询、购票、导游、预定预约等一系列服务,而市区直通车线路、铛铛车环线、红酒巴士专线、骑行线路、自驾线路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则为游客提供了低成本、更便利的旅游交通方式。“十一”黄金周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在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的同时,统筹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李阳阳 侯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