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旅游

永宁县推出四条“葡萄酒+文旅”精品线路

来源:新消息报

2022-09-04

  9月3日,在2022年永宁县葡萄酒主题采风踩线活动启动仪式上,永宁县推出4条“葡萄酒+旅游”经典旅游线路,开启了“葡萄酒+旅游”融合发展之旅。

  这4条线路是:以闽宁镇为核心的红色教育研学游,以生态园、农家乐为重点的多彩乡村观光游,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为核心的葡萄美酒鉴赏游,有以华夏河图艺术小镇、鹤泉湖国家湿地公园为重点的黄河金岸自驾游四条线路。

  据了解,永宁县抓住位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黄金产区的优势,将大力开发周边游、本地游,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永宁全域旅游发展。

  “我们将不断提升‘贺兰山下·醉美永宁’旅游名片,引导企业投资建设葡萄酒游客体验中心、葡萄酒文化展馆、酒庄民宿等酒庄文旅融合项目,设计推出葡萄酒观光休闲、品鉴体验、美食享受等新业态,进一步拓展、完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旅游线路,全力打造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永宁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雪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