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向上中国葡萄酒 @ ProWein 2019

来源:ProWine

2019-02-19
  一年一度的德国ProWein酒展在即(2019.3.17-19)作为发展了25载成为了世界上最专业的葡萄酒烈酒展之一的行业盛会在今年也迎来了来自中国7大优质产区的16家精品酒庄,这其中不乏蜚声海内外的葡萄酒巨头,超过50款佳酿在世界性的专业舞台集体亮相。 
  2019年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葡萄酒市场将呈现出葡萄酒市场份额向优质产品、知名产区、强势品牌集中的趋势。中国本地葡萄酒至2012年底以来,由于政策原因,进口葡萄酒的快速增长带来的冲击,中国本地葡萄酒面临了极大的挑战,加之中国消费者目前对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面对消费者要求的“专业化”趋向,经营者必须储备“专业化”的各种能力。长城、张裕等中国葡萄酒行业巨头和近年来一批具有市场敏锐度的新型精品酒庄,开始了求新求变的尝试,结合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中国饮食特点、贴合中国的文化特色,开展本地葡萄酒文化建设与宣传。
  2019年中国葡萄酒将出现新的转机。一年之计在于春,就从春天里的这场行业盛会开始,挑战与希望并存!
  向上中国葡萄酒 UP-Chinese Wine
  欢迎各位关注主题为“UP-Chinese Wine向上中国葡萄酒”的中国精品葡萄酒庄在ProWein德国的亮相,请参考三天精彩的展会行程安排,期待您莅临我们的展位-9号馆9/B 58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