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宁夏葡萄酒行业微信群里开起培训班

来源:宁夏日报

2020-02-15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葡萄酒销售的影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办将为期6天的葡萄酒营销与品牌建设培训班“搬”上了微信,并聘请了多名葡萄酒业内资深专家,充分利用微信群内功能,从2月14日起至2月19日,为产区酒庄报名学员呈上多堂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214144324.jpg

  培训课虽然搬到了微信群,但学员们依旧听得格外认真。

  “回看2019年,在国内外举办的众多展会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葡萄酒企业抱团推介,以产区的名义联合参展。同时,各个葡萄酒产区又以风土特色、品牌文化创新营销推广,开启产区之间的相互合作,搞好产业对接,深化项目合作,助推市场融合。”2月14日开课首日,记者在微信群内看到,特邀讲师以语音、图文等多种形式在微信群内,重点围绕葡萄酒十大市场趋势进行集中授课。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疫情对于葡萄酒销售市场肯定会有一定冲击,为树立我区酒庄从业者的信心,增强葡萄酒销售知识储备,加强产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此次线上教学设置了包括《2020年中国葡萄酒营销新趋势》《宁夏葡萄酒的机遇与挑战》《打造成功葡萄酒品牌的七个步骤》等多门实用性较强的课程。此外,培训期间还会专门安排半天时间,让学员针对产区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相互探讨,提出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并由授课老师集中进行答疑解惑。(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