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西鸽酒庄“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4-17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为推动人才教育质量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高质量发展,4月16日,宁夏大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与西鸽酒庄就全面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携手合作西鸽酒庄“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西鸽酒庄起点高,又与高校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宁夏大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宁表示,此次合作将与西鸽酒庄在全方位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实施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创新平台、技术共享及培训、共同推动产区文化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庄主张言志介绍了酒庄规模、就业环境以及发展前景。他说优秀的人才和科技是酒庄的发展的内在动力,希望可以与院校之间建立畅通的交流通道,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实事。未来酒庄将深入探索实践人才培养机制,打造产教研融合标杆,推动人才教育质量和宁夏葡萄酒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