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正式发布!首批讲师32名!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4-28
  4月28日,“天作之贺 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在志辉源石酒庄开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正式发布,首批聘任32名讲师。

  41.jpg

  贺兰山东麓凭借卓越的地理、气候、日照、土壤等风土条件,被业界公认为适宜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已成为中国最具潜力、可与世界知名产区媲美的葡萄酒产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分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历史文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风土、子产区、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鉴赏、年份报告等内容,让人对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的特点一目了然。

  “世界上每一个葡萄酒产区的教程,都是推广自身最好的手段。过去国内葡萄酒教育机构只能以波尔多、西班牙等国外的教程为主,现在银川产区编纂了自己产区的教程,从内容、酒单、证书、服务以及管理体系都是国际化对标。”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会长苏龙介绍,首批讲师来自全国知名的葡萄酒培训专业机构,他们将把银川产区课程纳入自己的教育系统,通过在当地举办产区教程培训,以此传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提升消费者对宁夏葡萄酒的认知,带动宁夏葡萄酒销售。

  42.jpg

  当天,还聘任了9名银川产区首批推广大使,5名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市场委员会委员。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