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首批全国讲师参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培训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4-28
  4月27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培训会在银川举办,对拟聘任的首批32名讲师进行培训并考试。

  IMG_20210427_142849.jpg

  首批讲师来自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逸香葡萄酒教育等全国知名的葡萄酒培训机构专业的葡萄酒讲师,经过层层筛选邀请而来。通过讲师在当地举办产区教程培训,以此传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提升消费者对宁夏葡萄酒的认知,带动宁夏葡萄酒销售。

  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旋介绍,每位讲师通过考试将被授权银川产区认证讲师,一年至少要开展一百人次的开课量,今年计划培训3000-5000人次,针对的人群为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经销商、葡萄酒专业学生。同时,还将在银川产区联盟酒庄开展讲师培训,通过专业的知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贺兰山东麓的风土文化。

  本次培训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主办,是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的活动之一。4月28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将正式发布,届时,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为32名讲师颁发聘任书。(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