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第七届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展览会在银川开幕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6-13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6月13日上午,第七届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暨葡萄、果蔬种植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D馆开幕,这是继2014年、2015年、2017年后,在宁夏举办的第4次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展览会。本届展会为期3天。
  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展览是国际上富有盛名的葡萄与葡萄酒设备展会,旨在引进推广国内外先进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机械设备、先进工艺,促进葡萄产业标准化种植、机械化生产、科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区发展质量和效益。本次展会由高美艾博集团中国公司主办,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协办,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以色列、中国等国家的97个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灌装、果蔬种植设备参展商前来参展,展出种类包括葡萄种植设备、葡萄酒酿造设备及材料、酒瓶制造、装饰及瓶塞、储存装备、酒标及酒庄设计、果蔬种植及加工设备。
  展会期间,还将主办金牌酒庄酒(CFWC)品鉴会、Clovitis第三方酿酒师论坛、RIEDEL品杯会、展商论坛、飞行酿酒师亚洲葡萄酒指南大师班盲品、酒庄酒中国风我们在行动技术巡演第五季等活动,共同探讨中国葡萄酒技术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未来发展、酵母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角色和影响等。  
展览会现场
展览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