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比利时受追捧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10-06

  “宁夏葡萄酒让我们很意外,中国葡萄酒产区的未来潜力无限。”10月2日晚,比利时布鲁塞尔索菲特酒店里热闹非凡,来自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受到当地200多名葡萄酒经销商及爱好者好评,大家争相品鉴,赞誉不绝。

  近年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舞台上频频获奖,备受瞩目。世界各国的葡萄酒爱好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宁夏,亦或是来到宁夏寻酒香。为进一步提高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提升宁夏“紫色名片”的品牌影响力,10月1-3日,由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比利时系列推介活动在布鲁塞尔举办。

  “宁夏葡萄酒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上频频领跑奖牌榜,深受推崇。大赛组委会在欧洲市场不遗余力传播贺兰山东麓产区,让我们倍感荣幸。”主办方介绍,今年6月,宁夏贺兰红葡萄酒正式进入比利时市场,在家乐福、熊猫餐厅等渠道销售。截止目前,首批订单基本已销售一空。此次活动,不仅是加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比利时的知名度,协助经销商做推广活动,也是为洽谈贺兰红葡萄酒后续销售合作。

  在10月1日举办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大师班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弗不仅亲自主持,还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一同带领嘉宾品鉴了8款宁夏葡萄酒。

  “当天这里的雨很大,但座无虚席,热情度高涨。卜度安.哈弗表示,‘这是比利时给宁夏葡萄酒的掌声’”。主办方介绍,大师班选在有着诸多中国元素的天堂公园举办,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自信。此次活动有很多葡萄酒销售商、代理商对贺兰山东麓充满兴趣,正在洽谈合作意愿。


当地报纸对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报道。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