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整合资源 全面发力 青铜峡葡萄酒产区锁定春糖辐射全国市场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3-22
 IMG_3517.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3月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主会馆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启幕。7号馆内,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展位简约、优雅,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4家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葡萄酒爱好者及消费者,既能一站式畅览贺兰山东麓多元化产品,又可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贺兰山东麓历史文化和风土气候。

  随着贺兰山东麓产区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借助糖酒会的平台,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在政府的支持下,凝聚产区酒庄(企业)力量,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董生振介绍,“通过三年参展,我们与全国十几个地方商会、葡萄酒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青铜峡葡萄酒产业推广大使项目,成立青铜峡葡萄酒四川运营中心。今年,我们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推广计划,通过春糖酒店展、主会场展和随后在泸州举办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建立目标客户群体所在地的数据库,有针对性的在高数据城市举办小型推介会。”

  IMG_3524.JPG

  据了解,本次春糖期间签约的青铜峡葡萄酒四川运营中心将作为青铜峡葡萄酒在西南地区展示品鉴的窗口,每个季度计划举办一场区域性推广活动。由青铜峡市政府特聘四川推广大使全新联合协会各酒庄(企业),凝心聚力,共同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西南地区的销售市场。

  作为酒类行业的一场盛宴,糖酒会的招商功能尽收眼底,不少企业在这场盛宴中赢得满堂喝彩。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维佳妮酒庄就是其中之一,“今年的春糖打破了我们传统的销售理念,不只是把目标锁定代理商,如今也有很多客商选择在这里挑选精品酒庄酒,用于自用招待或是回馈客户。”该酒庄庄主张毅告诉记者,酒店展第一天,他们就收到4万货款,一名来自北京的客商专门来展台品尝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当场下单。温家酒堡酒庄也因产区“搭台唱戏”举办推介活动,增加了与合作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粘性,“扎根春糖辐射全国,只有走出去才能让更多人熟识国产酒,邀请他们到酒庄参观旅游,从种植到生产亲自参与。”酒庄负责人温博阳介绍。

  IMG_3539.JPG

  据了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每年3月末在成都举办的“春季糖酒会”被行业内成为“春糖”,本届春糖规划展览总面积21万平方米,有来自四十余个国家的超4000家品牌厂商参加,31个省市自治区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组团形式参展,展团数量创历年糖酒会之最。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