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福建推介会第二场走进福州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4-23

  黄河流经贺兰山脉的东麓,几千年来滋养着银川平原,哺育了贺兰山东麓这片天然的宝地。贺兰山东麓是国家认证的原产地保护区,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是葡萄酒业界公认的世界上优质葡萄酒产区之一。

  4月22日晚,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福建推介会第二场在榕城福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国人喝国酒”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闽宁合作,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葡萄酒销售市场。

  推介会上,宁夏葡萄酒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展示、品鉴、推介了宁夏30家酒庄优质葡萄酒。“宁夏葡萄酒风土资源得天独厚、政策措施精准到位、产业前景十分广阔,我们要把这些优质葡萄酒推广到榕城各地,让当地老百姓都喝上宁夏葡萄酒,通过‘消费扶贫助推宁夏脱贫攻坚,在闽宁两地扶贫协作上贡献力量。”在品尝宁夏葡萄酒后,一名嘉宾赞不绝口。


  据了解,闽宁合作不仅给酒庄带来机会,也引来福建企业家来宁夏投资。目前,宁夏玉泉国际等多家酒庄在福州建立了宁夏葡萄酒品牌营销中心和销售网络,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来自福建的企业家陈德启建立了贺兰神等酒庄,不仅解决本地劳动就业问题,带动移民增收致富,还把葡萄酒销售到福建市场,以实际行动回馈这片实现他梦想的土地。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