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枸杞和葡萄酒成为宁夏健康名片

来源:宁夏日报

2019-09-04
  “我第一次见这么大的枸杞,而且像刚摘下的鲜枸杞,这次来宁夏真是开眼了。”9月3日,在第四届宁商大会健康产业成就展上,来自江西的青年企业家卢勇华感慨地说。
  在葡萄酒展区,一款售价1800元、获得国际金奖的“马瑟兰”,引得参会嘉宾们纷纷品尝。“入口绵长甘醇,味道果真不错。都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与法国波尔多同纬度,今天品尝之后,我信了。”浙江客商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三次来宁夏,每次来感受都不一样,宁夏虽是一个内陆小省区,却散发着无限生机。
  “鲜果长度大于2厘米,多糖含量高出普通制干枸杞46.7%。”百瑞源店长欧丽敏不停地为嘉宾们介绍着一款锁鲜枸杞,该枸杞因其个头大,干果像是刚采摘来的鲜果,吸引不少嘉宾频频提问。
  “宁夏枸杞是金字招牌,我们江西人也经常用枸杞泡茶,只是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枸杞,这次我要带一些回去。”卢勇华笑言。
  不到一上午的时间,中宁全通枸杞公司已拿出近百瓶枸杞原浆供嘉宾品尝。“公司产品只为推广不售卖。”在公司负责人赵逢春看来,参加宁商大会是良好的契机,通过对外形象展示,用实力打造自然的、生态的、安全的宁夏好枸杞,让枸杞成为宁夏的健康名片。(记者 张晓慧 李志廷)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