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宁夏名优产品亮相2020中国(郑州)食品博览会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2020-08-06
  2020首届中国(郑州)食品博览会于8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会期将持续至8月5日。据悉本届食博会将搭建线上展会平台开创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展会期间将会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  

  本届食博会宁夏商务厅以“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为主题,组织了宁夏盐池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区内优质企业及130余类的品牌产品参加展览展示和洽谈活动。围绕产业招商、文化交流、区域合作等深入交流洽谈、借鉴经验、谋求合作。展会现场宁夏展区采用线上与线下同步展示的形式,将滩羊、枸杞、食用油、乳制品、红酒、干果、休闲食品等10余类名优特色商品及宁夏特色美食带给郑州市民。宁夏商务厅特地为参展企业搭建了现场直播间,助力宁夏企业开展网络直播,全方位展示宁夏品牌代表企业,多角度推广宁夏名优特色产品。

  展会当天,宁夏展台人头攒动,各类商品丰富多彩,展区内前来参观品尝的观众络绎不绝。洽谈区内各地前来的采购商更是源源不断,在展台专设的直播区,宁夏参展企业的负责人用心的推广着自家的产品,引来无数的观众驻足观看。通过本次“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为宁夏的名优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带动宁夏名优产品的发展,增加区域合作,扩大宁夏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宁夏代表企业和宁夏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