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亮相“重量级”展会!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2021-10-22
  10月21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将带领产区酒庄亮相第九届ProWine国际葡萄酒烈酒贸易展览会和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两大“重量级”展会。
  “这次酒庄的参与度非常高,不仅是因为ProWine国际葡萄酒烈酒贸易展览会和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是国内最专业级葡萄酒展,也因为上海和深圳属于银川产区最重要的两个前沿区域,银川产区大部分订单都来自这里,这两场展会不仅会给酒庄带来直接利益,也会提升产区形象,打造产区品牌,进一步促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品的市场流通。”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李强表示。
  据了解,这两次展会银川产区将汇集数百款精品葡萄酒,充分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整体形象,同时,还将举办葡萄酒品鉴大师班活动,选取多款独具银川产区代表性的酒款,带领全世界红酒爱好者一起来场舌尖上的银川风土之旅。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精心做好生产季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葡萄采摘、酿造各项工作高效顺利推进,切实做好标准化生产,冲刺四季度。同时,也将通过展览展示、专场推介会、招商会等活动进行品牌推广,更好的‘请进来’、‘走出去’,宣传好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李强介绍。(记者 闫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