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荣誉殿堂

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宁夏日报

2017-03-27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日前,第八届(2017)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揭晓,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共获得金奖24个,银奖35个。

  为了促进亚洲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高不同类别、不同原产地优质葡萄酒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增强国际竞争力,由OIV亚洲葡萄与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国内外相关专家组成了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经过评选,共产生207个奖项,其中金奖70个,银奖137个。按类别分为白葡萄酒,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其他品种、混合品种,桃红葡萄酒,冰酒,果酒,蒸馏酒和中国葡萄特色酿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在此次大赛上表现不俗,共获得59个奖项。

  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天麓卿云莎当妮、广夏(银川)贺兰山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的优级霞多丽等3款酒获得白葡萄酒金奖,汇达阳光生态酒庄的贝娜尼等5款酒获得白葡萄酒银奖;海香苑酒庄的海魂赤霞珠、新牛酒庄的纵情赤霞珠橡木桶窖藏、利思酒庄的利思家族珍藏赤霞珠等11款酒荣获赤霞珠干红金奖,类人首酒庄的L7干红、东方裕兴酒庄的戈蕊红2015等17款酒获得赤霞珠干红银奖;梦沙泉酒庄的梅鹿辄、鹤泉酒业的贺玉黑比诺2015等4款酒获得其他品种干红金奖,阳阳国际酒庄的贺牌口2014蛇龙珠等4款酒获得其他品种干红银奖;卓德酒庄的2015珍藏赤霞珠等4款酒获得混酿品种干红金奖,玉泉国际酒庄的蛇龙珠8款酒获得混酿品种干红银奖。值得一提的是,利思酒庄、米擒酒庄包揽桃红葡萄酒金奖,首次参赛蒸馏酒评选,鹤泉酒业的贺玉白兰地荣获银奖。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