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荣誉殿堂

宁夏葡萄酒获得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大金奖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4-02
  记者3月28日获悉,德国2019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评酒会上,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2015年份赤霞珠干红荣获比赛最高奖项——大金奖,并被评为最佳中国葡萄酒。

  据悉,MUNDUS VINI(拉丁语,MUNDUS即世界,VINI即葡萄酒)由全球知名酒类传媒机构Meininger创办于2001年,近年来分设春季评酒会和夏末评酒会。2019年MUNDUS VINI春季评酒会的评审时间为2月19日至24日,共有来自全球156个产区的7200款葡萄酒参评,评审团由来自50个国家的260位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采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评酒规则进行品评。

  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位于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高档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会议接待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庄园。酒庄占地1300亩,其中葡萄园1000亩,年酒庄酒生产能力1000吨。酒庄与以葡萄种植见长的欧洲酿酒世家摩塞尔家族合作,聘请其第十五代传人罗斯·摩塞尔担任酒庄首席酿酒师,并以此为酒庄命名。

  截至目前,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葡萄酒已出口至英国、德国、奥地利、荷兰、瑞士和俄罗斯等25个国家,在伦敦伯克利广场的Sexy Fish餐厅、“伦敦最有帝王气质的建筑”塞尔福里奇百货大楼(Selfridges & Co.)、迪拜七星帆船酒店等著名国际场所销售,是欧洲最畅销中国酒庄酒。酒庄产品在海外的热卖,吸引英国老牌报纸《约克郡邮报》、英国《每日邮报》和《金融时报》、瑞士主流媒体《新苏黎世报》等众多国际媒体的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