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最新动态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北京)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10-30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北京)体验中心举办了首场媒体品鉴体验活动。中国日报、葡萄酒评论等14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一同品鉴了5款来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佳酿,并进行了中国传统菜系与葡萄酒搭配体验。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是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宣传产区酒庄旅游、普及葡萄酒教育、发掘中国八大菜系与葡萄酒餐酒搭配文化而建立的开放体验平台,目的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让宁夏优质葡萄酒走上消费者的餐桌。
  目前北京、上海、南京、长沙、郑州、泉州体验中心已开放运营,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在国内15个城市建立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最终实现在全国60个城市建立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的布局目标。以此推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相融合的市场体系的建设。
  据悉,下一步,各体验中心将面向产区全部酒庄开放,组织并帮助酒庄在全国范围内巡回举办精准、专业的主题活动、庄主晚宴等服务。全国各体验中心将成为消费者直接了解贺兰山东麓产区、体验购买宁夏葡萄酒、到宁夏参加葡萄酒旅游的综合平台。
  当天,参加活动的媒体表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不仅符合现在消费者对于精品葡萄酒的要求,同时又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宁夏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全国体验中心的建立将更好的帮助产区内的酒庄走上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