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最新动态

“贺兰红”时尚之夜·深圳媒体交流品鉴会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1-24
  12月26日,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承办的“贺兰红”时尚之夜·深圳媒体交流品鉴会在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贺兰红——以爱之名”为主题的时装秀形式,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精品“贺兰红”与国际化都市的前沿美学融合在一起,将“贺兰红”金樽葡萄酒的所蕴含的时尚、自在和品味,与主题时装所表达的傲骨、从容和优雅,完美契合。
  活动现场,中国著名葡萄酒行业专家王德惠先生和中国国家一级品酒师菅蓁女士,分别对葡萄酒行业发展及“贺兰红”金樽葡萄酒品鉴本身作出精彩演讲和精辟论述。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国产葡萄酒的品质有了极大提升,在行业内关注国产葡萄酒的酒商及消费者越来越多。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首次采用“酒类文化+时尚元素”相结合的品鉴会方式,同时营造“视觉+听觉+味觉+感觉”全方位互动的文化盛宴。“贺兰红”干红葡萄酒在“四位一体”的基础上,其亮丽的深宝石红色光泽、清澈透亮的紫罗兰色调、清新优雅的香气、回味绵长的续章与橡木桶与酒体融合的平衡感,通过时装佳丽的烘托,尤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为临场嘉宾奉献出一场“以爱之名”&“清平调”风格的饕餮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在促进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及拓展会员服务方面的首次行业跨界尝试。通过“贺兰红”时尚之夜交流品鉴会的形式,将国产葡萄酒行业与时装设计行业在文化艺术角度的彼此交融,直观地表达出来,以求达到在葡萄酒与时装的时尚美学元素对广大消费者的感知层面相互强化,提升综合体验和代入感,在市场消费体系结构中打破行业壁垒。“贺兰红”时尚之夜对葡萄酒行业与时装设计行业来说也是市场拓展手段和格局进行升级的一种有益尝试。在产业链拓展方面,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与滴滴代驾进行深度合作,以倡导“理性饮酒,拒绝酒驾”理念为核心,为活动临场嘉宾提供最完善优质的代驾服务。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