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最新动态

计划总投资过百亿!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现场签约37份

来源:宁夏日报

2020-10-25
  10月23日上午,在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上,共进行了10轮签约,签订了37份协议,计划总投资超117亿元。

  本届葡萄酒产业投资暨订货会上,宁夏产区受到众多投资者们的青睐。由于投资项目众多,当日,订货会上只选取了部分协议,并分为投资合作和葡萄酒营销两类进行现场签约。现场共签订了37份协议,计划总投资达117亿元。其中,最大的一份协议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富吉集团签订建设葡萄酒康养医疗及葡萄酒教育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投资35亿元。

  此外,今年以来宁夏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引客入宁、酒旅融合等方式,大力推广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一批对宁夏葡萄酒品质认可、热爱的经销商主动与产区联系,并提出要在全国各地主动代理成立产区专营店。经过多轮选拔和筛选,第一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全国专营店名单也已出炉。当日的订货会现场,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厦门、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济南、长沙、郑州、海口、福州、太原、苏州、泰州、南通、扬州、泉州、宁波、南昌23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营店代表,上台领取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全国专营店授牌。(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