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网络 -> 最新动态

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开幕 宁夏九大重点产业自主品牌将精彩亮相

来源:宁夏日报

2021-05-08
  5月10日至12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宁夏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品牌日活动期间,宁夏将围绕自治区确定的九大重点产业自主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和推介,经过精心打造的宁夏展馆将盛装亮相活动现场。

  1620445514(1).png

  据了解,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厅、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办,内容包括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为做好参展筹备工作,自治区发改委前期会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业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厅、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精心谋划、提早准备,围绕自治区确定的枸杞、葡萄酒、奶产业、肉牛和滩羊、电子信息、新型材料、绿色食品、清洁能源、文化旅游九大重点产业,突出各产业中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企业作为展示重点,最终确定了全区具有代表性的百瑞源、玺赞、贺兰红等35家知名品牌企业(含5家红色旅游景区)作为线上参展企业,其中百瑞源枸杞、立兰酒庄、南山阳光果业等11家企业同时作为线下参展企业。此外,本次展览我区将充分利用多媒体、数字化展陈技术,营造环绕式、沉浸式体验空间,立体展现宁夏品牌经济发展的创新力、引领力,掀起宁夏品牌消费新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5081144101.png

  微信图片_20210508114410.png

  记者了解到,这是自治区确定九大重点产业后,我区首次在国家级专业展会全面展示宁夏九大重点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成果,对扩大宁夏自主品牌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定宁夏自主品牌发展信心、加快形成宁夏通过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产生积极影响。(宁夏日报记者 宗时风 图片由202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宁夏筹备工作委员会提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