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展会

2019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报名本周五截止

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2019-07-16
  2019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报名阶段进入尾声,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9日(本周五)。
  DAWA是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的姐妹赛事,自2012年起每年9月在香港举行评审周,由50余位亚洲葡萄酒专家对参赛酒款进行盲品打分。今年的评审团将由葡萄酒大师Michael Hill Smith、葡萄酒大师李志延、Andrew Jefford、中国葡萄酒权威专家李德美、葡萄酒大师Sarah Jane Evans、庄布忠和田崎真也等7位副主席带领。
  关键日期
  7月19日——2019年DAWA大赛报名和付费的截止日期
  8月2日——DAWA香港仓库接收直接寄送的葡萄酒样品的截止日
  9月3-6日——2019年DAWA大赛品鉴周
  9月13日——参赛者获知大赛结果
  9月——大赛结果在www.decanter.com上公布
  9月——大赛结果在www.decanterchina.com上公布
  重要提示
  1)参赛费人民币国内支付,请联系中葡网。咨询电话:0535-6646535。
  2)国内统一寄送,深圳仓库接收酒样截止日期7月22日。咨询电话:0535-6646535。
  3)国内参赛酒样直接寄送至香港大赛仓库,截止日期8月2日。
  地址:香港新界,青衣,青衣路52-62号,天厨工业中心,D座,C/O捷士国际货运代理(香港)有限公司(c/o JAS Forwarding (H.K.) Ltd),品醇客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
  收件人:郭铭(Ming.Kwok)
  电话:+852 2614-7685, +852 6460-3511 
  评审流程介绍
  1. 分组
  组委会首先将参赛葡萄酒按照国家、产地、颜色、葡萄品种、风格以及年份分组,确保同类葡萄酒之间进行比拼。
  2. 第一轮盲品
  评审们以盲品形式,对参赛葡萄酒进行品评并打分(百分制),进一步换算为铜奖(Bronze)、银奖(Silver)和金奖(Gold)三个等级的奖牌。
  3. 第二轮盲品
  第一轮盲品中获得金奖评价的葡萄酒,获得资格晋级第二轮盲品。再次按照产区、类别等分组之后,由主席评审团评选出每个类别最优秀的酒款,授予白金奖牌(Platinum,相当于以往的“地区奖Regional Trophy”)。
  4. 第三轮盲品
  获得白金奖牌的酒款,即可进入本届赛事最高奖项的角逐。主席评审团会对这些来自全世界的优质葡萄酒进行第三轮盲品,最终评选出各类别的赛事最优奖(Best in Show)。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