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展会

2020 Vinexpo(上海)葡萄酒烈酒展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0-07-20
 11_副本.jpg

  1981年,在波尔多工商总会的倡导下Vinexpo创立,至今已成为全球葡萄酒烈酒行业的标杆展会。历经39年的发展,Vinexpo系列展的足迹跨越三大洲(美洲、欧洲、亚洲),在世界核心五大城市(波尔多、香港、上海、巴黎及纽约)举办高端专业的大型B2B系列展。Vinexpo几十年沉淀的行业知识及B2B营销经验,使其成为全球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优质的合作伙伴。

  2019年,Vinexpo首次落户中国上海,为行业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专业展。来自19个国家40个魅力产区的260家精品展商在首届Vinexpo上海展同台亮相。三天展期共接待5,800名专业参观者。16场高品质大师班、研讨会、品鉴会等,人头攒动。     

  核心买家云集    

  1.jpg

  高品质大师班、研讨会、品鉴会,人头攒动    

  2019年Vinexpo上海展,三天展期共计16场高品质同期活动,来自全球的业内专家再Vinexpo这一平台分享他们的经验,其中包括2019世界最佳酿酒师Marc Almert、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Guillaume Prats、Nimbility联合创始人Ian Ford、上纯媚首席执行官Marion Aron、中国葡萄酒知名讲师徐伟、国际侍酒师协会主席Andreas Rosberg等。

  中国市场论坛全面且深入地探讨了中国葡萄酒和烈酒市场的变革。众多中国葡萄酒和烈酒被品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中国葡萄酒瓏岱、贺兰山青铜峡、吉林通化的冰酒、长城、汾酒、五粮液、张裕、牛栏山等。

  2.jpg

  全球合作媒体资源,全产业高频次曝光    

3.jpg

  Vinexpo上海展官网:www.vinexposhanghai.com 

  4.jpg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