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通知

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6-09

关于2020劳动节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管委会各部门,交易博览中心: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政办发〔201968号)精神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6(星期日)59(星期六)上班。现就劳动节放假值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值班负责人要在岗带班,保持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要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应急值守、信息汇总、综合协调等职责,坚决做到在班、在岗、在位,不得擅离职守或私自换班、找人代班。

二、妥善处理重要紧急情况。放假期间,各处、单位要合理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序运转。遇有群体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高效处置。不得迟报、谎报、瞒报漏报。

三、严肃责任追究。自治区党委、政府总值班室和政府应急管理部门通过现场检查、电话抽查、视频点名、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管委会对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不及时报告有关重要情况,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427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