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凤凰里·城市酒窖打造塞上生活新体验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8-19
 IMG_6659.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为配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更好的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给广大消费者提供葡萄酒文化旅游服务,8月18日,由银川城投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和宁夏塞上葡萄酒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凤凰里·城市酒窖在银川文化城开幕。

  IMG_6679.JPG

  走进凤凰里·城市酒窖,浓郁的葡萄酒氛围扑面而来,这里汇集了贺兰山东麓各大酒庄的精品葡萄酒,将为各酒庄提供葡萄酒展示展销、仓储等相应配套服务,酒窖内设O2O品鉴、VIP品鉴、产品展销区、吧台休闲、文化长廊等多个区域,不同区域可满足葡萄酒品鉴、餐饮简餐、活动承办、商务交流、葡萄酒培训、葡萄酒个性化定制、旅游休闲等多种需求,其中,西夏王定制体验中心尤为瞩目,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产品服务和消费理念,通过现场品鉴、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体验葡萄酒的魅力。

  IMG_6668.JPG

  “凤凰里·城市酒窖是集葡萄酒品鉴、销售、葡萄酒文化观光旅游、葡萄酒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通过对消费者的葡萄酒文化普及和专业的葡萄酒服务,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知名度及竞争力,让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受到国内外更多葡萄酒专业人士、消费者的推崇和青睐,酒窖的落成不仅体现了新零售市场环境下的葡萄酒消费体验升级,同时也为贺兰山东麓产区品牌拓展提供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宁夏塞上葡萄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婷婷告诉记者。

  IMG_6672.JPG

  当天还举行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发展论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国家一级品酒师、葡萄酒作家百尝、葡萄酒果酒国家专家委员会专家凌春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学院客座教授王德惠等专家、学者,就贺兰山东麓产区优势、葡萄酒旅游、葡萄酒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分享及探讨,梳理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发展现状及成就,分析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及营销策略提出建议和对策。

  IMG_6681.JPG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