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展 宁夏携葡萄酒等新名片亮相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12
  11月11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正在天津举办。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区30余家文旅企业精彩亮相本次博览会,并举办了“冬游宁夏享受阳光”文化旅游推介会。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77万余人,成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博览会。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有7大主题展区、近3000个展位。展会期间,参会的嘉宾、市民纷纷来到宁夏展台看资料、问线路、品特产。在宁夏展台上有来自森淼的红运果冻干枸杞、枸杞原浆酒、葡萄酒等产品,沙石念手工石艺拼贴画,宁八坊纯手工八宝茶,“荞真堂”荞麦壳养生枕头等,样样都是新名片。
  博览会上,六盘山旅游集团、沙湖、水洞沟、西夏陵等景区代表,现场为观众讲解宁夏旅游景区特色,多角度展示宁夏旅游形象,推广宁夏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到宁夏旅游。(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