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宁夏葡萄酒亮相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11-19
 IMG_0253.JPG

  “近年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发展迅速,品质越来越好,产区品牌也越来越强,是国产优质葡萄酒的代表,我们一定要来尝一尝。”11月16-18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20多家酒庄(品牌)组团亮相秋季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多位客商和专业观众在品尝了宁夏葡萄酒后这样说。

  IMG_0252.JPG

  本次展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中国酒业协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位于2号展馆,简约大气的特装展位上,百余款葡萄酒格外醒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企业、葡萄酒专业观众、新闻媒体前来品尝。三天展会上,宁夏产区举办了葡萄酒品鉴会,参与了世界名酒论坛、问酒论坛、建设美酒产区论坛等多项活动,并就特色产区建设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IMG_0256.JPG

  宁夏产区推介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主题为“世界名酒,共享荣耀”,是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唯一国际酒类专业博览会,力图打造酒业最高端展示平台、交易平台、互动平台,促进国内外酒业更加繁荣发展。(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