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福建推介会圆满结束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4-25
  4月23日晚,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福建推介会最后一场在厦门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此前已在泉州、福州举办。

  123.jpg

  本次活动以“国人喝国酒”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闽宁合作,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葡萄酒销售市场。推介会上,宁夏葡萄酒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展示、品鉴、推介了宁夏30家精品酒庄优质葡萄酒,当地经销商及葡萄酒爱好者在品尝了宁夏佳酿后称赞有加,并与部分酒庄达成订购意向。

  “宁夏葡萄酒知名度很高,可以与国际知名产区相媲美。宁夏葡萄酒与福建当地菜及西餐搭配都很完美,令人难忘。”活动现场一名国外知名餐饮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怡园等多家酒庄在厦门建立了宁夏葡萄酒品牌营销中心和销售网络,得到当地消费者的好评,备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