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OIV葡萄酒管理硕士中国教育基地落户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6-07
 IMG_5929.JPG

  6月6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简称OIV)葡萄酒管理硕士中国教育基地在银川闽宁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揭牌,这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班教育基地。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的第31届OIV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班学员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酒庄代表共同见证揭牌。

IMG_5930.JPG

  揭牌仪式后,学员们在葡萄启时园种下了象征友谊与希望的人才培育之树,并到禹皇、玉鸽等酒庄进行考察、研学。这是自2012年以来连续7年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开展研学活动。OIV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班中国代表孙志军表示,每一位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班成员都将成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推广大使,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把宁夏葡萄酒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引领全国乃至全世界葡萄酒产业发展。

  IMG_5931.JPG

  据悉,OIV是由符合一定标准的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国组成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是国际葡萄酒业的权威机构,在业内被称为“国际标准提供商”,是ISO确认并公布的国际组织之一。世界产葡萄国家95%以上都参加了该组织,目前拥有法国、意大利等49个成员国,我国也是其成员国之一。2012年,宁夏被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吸收为中国第一个省级观察员。OIV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班由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创建,在全世界25个国家进行全球化的28个模块的教学,主要为葡萄酒行业培养国际型管理和销售人才。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