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向全国优秀青年发出邀请 来宁夏边工作边学研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8-26
  8月24日,记者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国人喝国酒”活动南京启动仪式上获悉,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项目启动,面向全国有意愿服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有志之士招工暨招生,入学即就业,享受工资待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采取以工兼学、工学结合、侧重实践的培养模式,实行1+X国际合作办学模式,“1”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X”包括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新西兰马尔堡理工学院、香港理工大学,考试合格后,可申请攻读其中一所大学相关葡萄酒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行1+1人才培养模式,国内一年葡萄酒旅游、葡萄酒推广、葡萄酒酿造和葡萄园田管理四个模块的实践课程,合作院校一年相关葡萄酒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业。 

  “为了给宁夏葡萄产业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技术型高层次人才,该项目应运而生。”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法方院长陈仙妮告诉记者,该项目每年招生30人,创新培养模式,产学研深度融合,宁夏产区保障100%就业,享受相应专业人才岗位薪资待遇。  记者 王莹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