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卡洛斯·博瓦:大赛为“丝路”沿线葡萄酒产业 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29
  已经参加过三次葡萄酒大赛的卡洛斯·博瓦高兴地说,“非常感谢银川给予我参与这次盛事的机会。我作为一名墨西哥人,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行业盛会中,感到十分荣幸。”
  卡洛斯·博瓦说,“丝绸之路”曾经作为世界沟通的第一要道, 不仅推动了贸易发展,更联接起了思想之间的交换,促进了亚、非、欧大陆之间不同文化、语言、艺术、传统之间的交融。前两届葡萄酒大赛所创造的坚实基础,至今令人难忘。
  今年的“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肩负着传承丝绸之路的重要使命:推动并构建起凝聚多元社会的桥梁与中心。同时,也不断促进葡萄酒产业的贸易发展与关系建立,促进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今年的葡萄酒大赛无论从酒款数量、质量,到比赛的专业度、影响力以及认可度方面,都比往年有了更多的提升和突破。
  “我相信,经过3天的赛事活动,将为‘丝路’沿线的葡萄酒产业和团体建立有效的沟通平台。”(记者 鲍淑玲 肖梦琪)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