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飘香广州 首场推介赢得“满堂彩”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11-09

IMGM0218.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1月8日下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推介会暨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品鉴会首场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近百位经销商、专业采购商、葡萄酒爱好者前来品尝宁夏美酒,洽谈合作。

  “宁夏完全颠覆了我对中国葡萄酒的认识,”来自广州一家房屋科技公司外贸经理伍先生,在今年9月到访过宁夏产区,对宁夏葡萄酒的品质很认可。此次广州推介会,他早早前来品尝,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酒庄,做一些定制化的合作业务。他表示,近几年,国内精品酒庄不断被大众熟知,国产葡萄酒品质大幅提高,受到国际的认可。尤其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在政府的支持下,频频走向世界,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IMGM0249.JPG 

  以银川为核心的贺兰山东麓产区,得到了国际葡萄酒界的一致认可。2017年,银川市政府与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举办了2018年和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宁夏产区在大赛上领跑奖牌榜,摘得多枚金牌。为提升贺兰山东麓品牌影响力,24家酒庄携美酒佳酿再次组团参展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期间将在广州、深圳分别举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推介会暨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酒品鉴会,并在展会上举办两场大师班品鉴,希望通过一系列推广活动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销售网。

  此次参展的宁夏酒庄都是在2018年和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上摘得金奖的酒庄,庄主们亲自上阵,拿出“看家”好酒,以飨观者。宁夏阳阳国际酒庄负责人何阳阳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带来高端系列“力”“口”“贝”,这是他们出口日本并畅销热卖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贺”牌产品已经被中国春秋航空公司指定为国际航线的专供产品。今天很多人慕名而来,洽谈“贺”牌产品合作。目前,他们在广州、深圳市场已建立品鉴中心,拥有稳定的大客户资源。

责任编辑:王莹